01 << 2018/02 >> 03
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
個別記事の管理2010-01-01 (Fri)
依旧是最后一天下雪
凌晨一点钟,尖叫着下雪了下雪了,
然后失控的冲下楼。。。
白茫茫一片,好干净
很新奇,竟然是满月


P1030001.jpg

有点冷,但没有怎么结冰
我就沿着墙角一路拍。


2333.jpg

新年要有新气象
小白鞋白又白


P1030013.jpg

对于昏黄的路灯
我一直没有抵抗力
Lights Will Get U Home,CP是这样唱的,
每每听到这里都会落泪。


P1030028.jpg

我又粗俗了。我在敬老院门口丢人现眼了。。。

P1030031.jpg

其实新年写的第一个词是IRE
不过连起来看像是 Fuck IRE。。。


P1030012.jpg


IMG_1813.jpg

24444_20100103025350.jpg

偶尔装回忧郁吧
很久装过鸟。。。


IMG_1839.jpg

背影不迷人啊

IMG_1847.jpg

失败的冰糖葫芦。。。
雪太松,捏不起来。
呼啦啦就散掉了。


IMG_1837.jpg


2010年,一切顺利。

p370968882.jpg

Theme : 新年新气象. * Genre : 日记心得 * Category : 飘洋过海的失眠
* Comment : (3) * Trackback : (0) |

* by 非非
第一张好大湿
也喜欢第三张
这么冷的夜,却很浪漫呢

* by slot.xy
我的背景音乐里也有这首歌哎,超级喜欢!
2010年顺利哦,谢谢你的贺卡,春节我也发你一封~~~~

To: Xy * by L太太
> 我的背景音乐里也有这首歌哎,超级喜欢!
> 2010年顺利哦,谢谢你的贺卡,春节我也发你一封~~~~

哈哈。巧呐。我也欢喜的要命呐。
好哎。我等春节那封。我家地址变了呐。到时候给你

留言:







只对管理员显示